Language Switch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潍柴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07月30日

  7月30日,潍柴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关于当前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党章权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海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能使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内容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员义务、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党的纪律要求有更加清晰和更加准确的把握,要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常海领学了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关于当前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

  在专题研讨环节,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他们一致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更加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针对进一步深化党章学习,胡海华指出,要做认真学习党章的优秀示范者、自觉遵守党章的模范践行者和坚决维护党章的忠实捍卫者,要坚持系统深入学、与时俱进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潍柴集团和潍柴动力在家党委委员参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工作部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