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潍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022年06月22日

  6月22日上午,潍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集团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公司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胡海华主持学习会议,并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三个走在前》理论学习读物;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常海领学山东省第十二次省党代会会议精神。与会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必修课”,通过各种理论学习契机,坚持“一以贯之”学习;要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要围绕集团“六个走在最前”目标任务,勇当重任,脚踏实地,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扛着坚定不移走在最前的红旗,深化落实山东省“三个走在前”发展战略。

  要切实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聚焦集团重点工作,细化实化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种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用实实在在的亮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