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千人大“充电” |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近期,一批批潍柴中层干部走进老厂区,重温老一辈潍柴人激情燃烧的岁月。

  文化铸魂

  重返梦想起航的地方

  这里是民族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印证,保留了今天潍柴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积淀,是无比珍贵且不可再生的工业遗产。

  这里是潍柴开启改革创新发展征程的第一站。20多年来,潍柴人心无旁骛攻主业,锐意改革谋发展,以实干托起梦想、用奋斗铸就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动力传奇”。

  淬炼能力

  锻造团队战斗力

  走进潍柴老厂区开展企业文化现场教学,提炼分享潍柴精神共创成果,这是潍柴集团2022年度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的特色环节之一。

  此外,培训还开设了大量针对性强、专业程度高的集训课程。内容以企业文化与WOS管理体系为主,囊括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廉洁从业、领导力建设、运营管理等内容,并根据学员的职务、业务不同,匹配不同层次与方向的课程。

  创新模式

  不拘一格“集贤汇智”


  为确保培训效果,灵活采用了“理论导入+问题研讨+内部分享”等教学形式。在师资方面,不拘一格聚集内外部优势力量,外部讲师均来自国内知名咨询机构和顶尖高校,内部讲师则以公司高管及在相关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为主。

  自2009年以来,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已成为潍柴干部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干部学习成长地图日趋完善,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培养储备了大批中坚力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