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潍柴集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典型表彰会


  

  5月1日下午,潍柴集团在工业园内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典型表彰会,表彰2021年度“潍柴十大工匠”、潍柴劳模、先进单位等个人和集体。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全国“最美职工”王树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大工匠”汤海威作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他们在潍柴的奋斗历程与成长感悟。

  两次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谭旭光回首潍柴76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感慨万千,他深情地说:

  我们的产业工人一代又一代传承着潍柴精神,拉得出、顶得上、干得胜,用心血和汗水滋养了潍柴千千万万的家庭!

  我们的科研工作者肩负着科学技术就是生产力的使命,涌现了以“三高”试验队为代表的科技英雄团队,让我们一批又一批科技成果走向市场、攀登世界巅峰!

  我们一代代潍柴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无旁骛攻主业,牢记“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共建美好的潍柴家园!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