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谭旭光:工作在潍柴 幸福在潍柴


  4月30日上午9点,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谭旭光主持召开潍柴集团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就如何创新服务一线员工、传承企业特色文化、培养工匠人才队伍等,与来自研发、生产、营销等单位的基层工会主席围坐一堂,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谭旭光给基层工会主席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1977年进入潍柴参加工作,1979年获得的职业生涯第一份荣誉——“先进生产(工作)者”,与一线劳模分享奋斗精神!

  谭旭光说,工会是国有企业政治优势的重要体现,新时代的工会要做企业文化的传承人、建功立业的引领者、员工的贴心人、专业的工会工作者,全面开创潍柴特色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揣摩一线员工的诉求,员工所有的急难愁盼都要动态清零,用细节温暖员工,工作在潍柴、幸福在潍柴!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