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潍柴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潍柴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谭旭光董事长提出的要求,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夯实基础。

  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主持会议。按照谭旭光董事长在2021年硬仗建议评审会上指出的“团队志向衰退已经带有一定普遍性,团队歇一歇的诉求越来越明显,团队对公开暴露矛盾越来越厌恶,团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大打折扣”四方面的问题,前期公司组织高管团队进行了自评画像,正部级评分。会议通报了班子成员自评及正部级打分情况。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一一做对照检查,大家以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针对董事长提出的四个方面问题,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自我加压,以火热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计划,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落实,全体领导干部要重燃创业激情,大胆撞击矛盾,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