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合规诚信合规诚信多领域的合规建设

贸易合规


  潍柴认为贸易合规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承诺严格遵守全球范围内业务开展所需适用的贸易合规相关法律法规(以下统称“贸易合规法律法规”),积极推行贸易合规实践,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经营活动。

  潍柴理解合规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作用,认同合规是赢得商业伙伴信赖的关键要素,能够帮助公司有效降低和避免贸易风险,提高公司在国际市场竞争的软实力,有效保障公司的稳定持续发展。潍柴高度重视自身贸易合规体系建设工作,已经并承诺将继续协调和投入充足资源,全力支持贸易合规管理工作,确保潍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一切业务均符合所需适用的贸易合规法律法规。

  潍柴要求全体员工应当知悉并理解公司的贸易合规政策,并且必须严格遵守公司贸易合规政策,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违反。任何人实施违反公司贸易合规政策的行为或违反所需适用贸易合规法律法规的行为,将导致严重的后果,甚至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司对上述违规行为持有“零容忍”的政策和态度。

  潍柴对所有业务活动开展了贸易合规风险管控:

  (1)已经配备专业的合规人员,针对拟开展以及正在开展的业务持续进行贸易合规风险排查和评估,以管控业务开展所涉及的贸易合规风险。

  (2)持续推进贸易合规管理制度的建立,针对各业务领域以及职能部门开展贸易合规风险尽职调查,并制定相应的贸易合规管控指引,确保公司业务开展的合规性。

  (3)优化完善贸易合规管理体系,并持续向各业务单位宣贯培训,保证公司贸易合规管理制度的遵守执行。

  潍柴针对所有业务活动开展贸易合规风险评估与审核,以确保全部业务开展符合所需适用的贸易合规法律法规,期望全部合作方能够予以理解和配合,与公司全体员工共同遵守所需适用的贸易合规法律法规,履行合规义务,保证业务活动合规、稳定、可持续发展。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