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合规诚信合规诚信多领域的合规建设

反垄断合规


  潍柴始终坚持公平竞争,致力于实施最高标准的商业行为规范,维护公平竞争的商业环境,遵守业务所需适用的反垄断相关法律法规,以避免违法违规的不当竞争,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为保证公司商业行为符合反垄断合规要求,我们从“企业合规政策、风险评估及防范、治理与监督、合规文化培育”四个方面设计并执行反垄断合规体系:

  (1)我们制定并不断完善企业反垄断合规政策,明确企业内部反垄断合规要求与管控流程,在采购、销售及投资并购等业务流程中嵌入关键控制点,确保反垄断合规要求融入各项业务领域;

  (2)我们聚焦关键业务及投资并购项目,全面排查企业在相关业务域是否可能存在排除、限制竞争的行为并制定明确的预防措施;

  (3)我们定期审查商务政策、通函、广告宣传行为或其他协同行为,及时制止、纠正不合规的商业行为,并制定针对潜在不合规行为的预防及应对措施;

  (4)我们持续提升公司全体部门、员工的反垄断合规意识,通过全方位、体系化的合规培训向全体员工传递并确保员工遵从反垄断合规要求。

  潍柴所有员工应当知悉并执行公司反垄断合规政策,不得以不正当竞争的手段达成商业目的。潍柴所有员工应当知悉,违反反垄断相关法律法规将对公司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同时潍柴对任何违反反垄断相关法律法规的违规行为持有“零容忍”的政策和态度,员工存在上述违规行为,将受到纪律处分,甚至解除劳动合同,触犯法律法规的,还可能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潍柴反垄断合规政策的落地执行需要全体员工和外部合作伙伴的支持和配合,潍柴希望所有合作伙伴能够予以理解和支持,与潍柴共同遵守所需适用的反垄断相关法律法规。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