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成员企业全资子公司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是中国智能化工业装备龙头企业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5日,是一家集商用车整车研发、智能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业务涵盖整车销售、租赁、货源服务二手车及再制造范围的综合性整车企业,拥有陕汽轻卡高端整车及生态创新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运力解决方案。

  目前,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已建成莱阳、蓬莱、威海三大智能制造基地和青岛创新中心,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达1649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搭建日本东京创新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潍柴动力总成研究中心三大研发中心,致力于建设胶东半岛国家级轻型商用车产业集群。

  作为中国商用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新兴力量,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自成立以来以令业界称奇的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拥有中卡、轻卡、微卡系列车型,并布局混动、纯电、氢燃料等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未来,公司将发布高端全生态商用车品牌及高端商用车产品,推动中国智慧物流发展。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经营理念,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发挥集团资源优势,打造潍柴法士特汉德”轻型商用车黄金动力总成,提供高效可靠、安全耐用、智能舒适的商用车产品。链合比亚迪刀片电池、宁德时代、中集车辆等全球优质供应商,打造专业、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集团“责任、沟通、包容”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指引下,肩负集团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战略使命,向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轻型商用车品牌”目标迈进。

  网址:http://www.sdqc.com/sy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