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成员企业全资子公司

常州玻璃钢造船厂有限公司


  常州玻璃钢造船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70年,为山东重工所属潍柴控股集团全资国有企业,是国内各类复合材料、钢质及铝质高性能船艇设计、制造和销售领域的领导者;同时,是陆军、海军、武警部队、海关、海事等单位巡逻执法艇的主要生产基地。

  公司设施设备完备,满足各类船型的开发和制造需求,年产能力达300艘船艇,累计生产200多个型号、15000余艇船艇。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0余人,中高级职称30余人,设有高性能船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具有雄厚的研究和设计开发能力,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47项发明及实用型专利,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各种奖项。公司是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展望未来,常州玻璃钢造船厂有限公司立志打造中国船艇行业标杆,以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宗旨;依托集团协同竞争的资源优势,实现为社会贡献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实现价值的宏伟发展蓝图。

  网址:https://www.cbboat.com/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