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成员企业控股子公司

KION Group AG


  凯傲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组合覆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料流和信息流提供解决方案。

  凯傲集团位列德国中型企业股指MDAX,其2021年销售台数在欧洲工业车辆行业名列榜首。在中国,按营收计算,凯傲集团在海外制造商当中继续保持第一, 如果包含本地制造商在内则是第三大供应商。此外,按2021年收入计,凯傲集团在仓储自动化设备领域也是世界领先的供应商之一。

  截至2021年底,凯傲集团在世界各地销售工业车辆总计160 余万台,已装机系统8000 余套,客户遍布六大洲,规模不等,行业不一。目前,凯傲集团员工总数超过40000 名,2021 财年收入达近103亿欧元。

  网址:https://www.kiongroup.com/cn/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