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成员企业控股子公司

法拉帝有限公司


  法拉帝集团传承数百年意大利游艇传统,是世界豪华游艇和休闲船舶在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领导者,旗下拥有全球享负盛名、各具特色又优势互补的多个品牌:Ferretti Yachts 、Pershing 、Riva 、Itama 、Custom Line、Wally和CRN。

  集团在行政总裁Alberto Galassi的领导下,在意大利多地设有6家现代化船厂,整合高效的工业生产技术与精湛的意大利传统工艺。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都设有直属机构,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络,拥有近60家精心挑选、专业尽责的经销商,在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法拉帝集团的动力游艇以杰出品质、前沿科技、可靠安全及出色的航海性能而著称,堪称意大利制造和创新天赋的典范,同时其独特的设计和永恒的魅力,令其在全球游艇界卓尔不群。

  网址:https://www.ferrettigroup.com/zh-cn/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