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成员企业控股子公司

ARADEX AG


  作为高性能驱动技术的先锋公司,30 多年来ARADEX一直是可靠且称职的合作伙伴。虽然公司的根基在于生产机器的工业控制和驱动技术,但早在几年前,其重点已经转移到移动驱动技术上。

  自 2019 年底以来,ARADEX 成为中国潍柴集团的一部分,主要在新能源/电力驱动解决方案领域增强了集团的实力。尽管如此,公司创始人所提倡的精神仍然是企业文化的首要部分。企业位于斯图加特附近 Lorch 的工厂约有80名员工。

  ARADEX 专注于商用车、工程机械和特种船舶的电气化和混合动力。其核心竞争力在于转换器(逆变器)、DC/DC转换器和电机的开发和生产以及整体动力总成优化,而驱动解决方案完备的调校、灵巧的技术特性和高于平均水平的效率也是公司产品的突出特征。作为整体传动系统优化的一部分,公司可以从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中安排和优化集成其他驱动组件,例如电池、燃料电池、变速箱等。

  本公司的目标是帮助您实现目标。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不断努力,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用您的需求来验证我们的实力吧! 

  我们关心的一个重要问题是促进向新能源的过渡。我们的技术助力二氧化碳减排目标的实现,阻止后患无穷的全球变暖。ARADEX代表着环保的技术标准和健康的未来!

  据我们了解,逆变器和DC/DC转换器等电能转换器是商用车和移动作业机械的电动或混合动力解决方案的关键部件。超越纯粹的基本功能,使用 FPGA 和微控制器的基本结构,我们利用我们的逆变器和 DC/DC 转换器来实现附加的“智能”功能。例如,通过虚拟传感器技术 (Virtual Sensor Technology),我们使每个执行器都成为它自己的高分辨率传感器。因此,我们为您提供了在您的特定应用程序中收集有价值数据的工具,甚至可以选择使用它来进行直接流程优化。

  我们的项目团队期待为您的应用的功能进行优化。

  网址:https://www.aradex.de/en/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