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首页成员企业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车桥”)1968年奠基,成立于2003年,由潍柴动力与陕汽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公司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致力成为国际一流全系列轮式车辆车桥系统提供商。

  汉德车桥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年产各类桥总成150万根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130亿元。

  汉德车桥将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车桥产品,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推动“中国智造”迈向高端。

  汉德车桥构建双循环格局,以全球化视野打造高端产品,涵盖卡车桥、客车桥、工程机械车桥、新能源车桥、农机桥五大系列;国内销量与国际出口量连续五年位列行业前列。遍布全球的 36个中心库, 1150个卡车特约服务网点, 51个矿区的宽体车服务网点和 185个客车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网址:http://www.hdcq.com/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