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首页成员企业

KION Group AG


  凯傲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其专业实力覆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有助提高供应链运转效率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解决方案,助其不断优化物资流和信息流。

  凯傲集团位列德国中型企业股指MDAX,其2021年销量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工业车辆行业位居榜首。根据2021年的收入计算,凯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外资供应商,将中国本地制造商计算在内则名列第三。此外,就2021年的收入而言,凯傲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仓储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之一。

  截至2022年底,凯傲集团在世界各地销售工业车辆总计逾170万台,客户遍布六大洲,规模不等,行业不一。目前,凯傲集团员工总数大约41000名,2022财年收入高达约111亿欧元。

  网址:https://www.kiongroup.com/cn/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