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首页成员企业

潍柴液压传动有限公司


  潍柴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模块化液压系统供应商,包括液压系统、电动系统和电控系统。公司产品包括液压泵和马达、液压阀、电子控制系统、外围设备、回转系统和电动马达。潍柴液压与全球OEM厂家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作业机械,包括工程机械、采矿业、农业、林业、市政公用设备,在工业领域也有相应的应用。

  公司创建于1904年,总部设在阿沙芬堡,在全球大约有1400名员工。公司在德国有4个生产基地,并在欧洲、美国和中国拥有5个子公司。有强大的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在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个销售和服务伙伴;此外,在北美和南美,以及亚太地区,潍柴液压传动有限公司还依托伊顿液压的销售网络向客户提供潍柴液压产品解决系统。

  网址:https://www.linde-hydraulics.cn/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