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首页成员企业

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丰泰新能源就将其目标和营销定位确定为为全球客户设计和生产高端品质的巴士和长途客车。 

  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潍柴集团收购了丰泰新能源;潍柴作为中国一流的产业集团,业务范围广泛,涵盖动力总成、智能物流、汽车、工程机械、豪华游艇、金融和后市场服务等领域。丰泰新能源在其汽车业务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经过多年的市场渗透,以及在潍柴的支持下,丰泰新能源逐渐在全球巴士和长途客车市场取得了知名度。其产品已被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荷兰、德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地客户的认可和接受。

  除了传统的欧6标准的柴油巴士,丰泰新能源还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并且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城市巴士已经出口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和荷兰。FTBCI 的目标是将其业务扩展到越来越多的发达国家和地区,满足客户的环保需求,同时为减少温室气体和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丰泰新能源继续致力于开发高质量的环保产品,通过量身定制的设计和生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环保的运输方式。

  网址:http://www.ftbcibus.com/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