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信息公开权属公司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重大信息公告


  一、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王宾

  3.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黄河东路75号

  4.注册资本:壹拾亿元整

  5.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机动车辆生产;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研发;摩托车零部件研发;机械设备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摩托车零配件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农业机械制造;矿山机械制造;物料搬运装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助动车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新车销售;汽车旧车销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电动自行车销售;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矿山机械销售;农业机械销售;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二手车经销;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再生资源销售;金属材料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水泥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农业机械租赁;专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机动车修理和维护;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电动自行车维修;农业机械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装卸搬运。(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6.公司简介:潍柴雷沃工程机械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已组建形成青岛技术研究院、日本雷沃研发中心、青岛试验基地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具备国内工程机械较强试验能力,公司建有300亩可靠性和耐久性试验场,具备142项整机性能试验,是国内整机试验能力齐全、设备先进、技术水平一流的工程机械主机厂。

  公司注重平台应用建设,搭建了一系列成熟的技术创新平台,先后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业设计中心,青岛市技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国际合作基地、青岛市专家工作站。

  未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以全球化为发展目标,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继续聚焦核心产品,实现产品结构优化与调整,提高产品创新能力和营销服务能力,完善海内外全价值链运营平台,以更加高效稳定的产品回馈全球用户,助力社会发展。

  二、年度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对公司的影响

  股东变更:2021年12月,公司股东由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变更后,公司将充分发挥母公司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推动公司工程机械业务快速发展。

  三、“三重一大”有关事项

  无

  四、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对公司的影响

  无

  五、公司发生的需要及时公开的重大事项实行临时公开

  无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