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喜报 | 潍柴员工再获“中国铸造大工匠”荣誉

2023年05月17日

  日前,第七届“兴业杯”中国铸造大工匠颁奖活动在天津举行,潍柴员工徐玉龙荣获中国铸造大工匠荣誉称号,李明荣获中国铸造大工匠提名奖。

徐玉龙(右三)荣获中国铸造大工匠荣誉称号

  “中国铸造大工匠”是中国铸造行业技能人才的至高荣誉,评选活动面向我国铸造行业内长期坚守铸造生产一线、从事技能工作的技工精英,每届活动最终评选中国铸造大工匠5名,中国铸造大工匠提名奖5名。

  近年来,潍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了一大批优秀铸造工匠。自2019年至今,已有包括徐玉强、于海生、王焕宁、张在彬、徐玉龙在内的5名潍柴员工荣获中国铸造大工匠,郝志俊、李明两名员工荣获中国铸造大工匠提名奖,充分彰显了潍柴在铸造行业的超强实力和员工的高超技能,也有力推动了中国绿色铸造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