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WP14T,物流创富好帮手!

2023年03月20日

  如果说“选择”是一门学问,那高老板绝对是这方面的行家。

  2012年,高老板抓住电商平台发展的机遇,做出创办物流公司的选择,并瞄准冷链运输这一赛道。冷链运输注重时效性,对发动机动力性提出更高的要求。经过一番对比,高老板决定选择装配潍柴WP14T发动机的重卡,将车队打造成“全能陆战队”。

 

  说起动力性,车队的刘师傅对WP14T赞不绝口,“别的发动机爬坡的时候要减一两个档,但WP14T不用换挡,轻轻松松就上去了”。WP14T排量13.5L,最大马力610Ps、最大扭矩2750N·m,动力强悍,自然“鲜”到达、备受青睐。

  在高老板看来,赚钱要开源更要节流。“油价不断上涨,省油也是重中之重。”WP14T发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比竞品低2L以上,“每辆车一年能给我省4万~5万”,高老板直竖大拇指。

  WP14T发动机采用全悬浮减振设计,加强版铸铝飞轮壳。跑单程也得10个小时的陈师傅,对WP14T发动机的舒适性尤其认可,“长途驾驶很舒服,噪音也小”。

  “动力强劲、抗造、省油、性价比高”,这是高老板的团队对WP14T的综合评价。正因如此,他们选择WP14T。也正因如此,WP14T带他们走上致富之路。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