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央视连续聚焦 | 潍柴雷沃智慧农业赋能“春耕速度”

2023年02月06日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这根弦都不能松。”连日来,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晚间新闻》等多时段对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抢抓农时助春耕、智能农机赋能“春耕速度”进行深度报道。

2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报道

  抢抓农时备春耕 全力以赴提升粮食产能

[video:抢抓农时备春耕  全力以赴提升粮食产能]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各粮食产区陆续进入春耕春管的大忙时节,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正全力以赴拉升产能,各生产单元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生产,平均每5分钟下线一台拖拉机,助力春耕作业有序开展。

2月5日,央视《朝闻天下》重磅报道

  万象“耕”新 车轮上的“春耕速度”

[video:车轮上的“春耕速度”]

  今年的拖拉机生产线上,智能拖拉机数量已占到整个生产量的80%。潍柴雷沃CVT大马力拖拉机等高端智能农机产品,不仅可以一键前进、倒退,调头,更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动力系统也实现了无级变速,创造了现代农业新的智慧发展动能,为推动国产农机实现高端化跨越构筑起坚实的科技支撑。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