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央视重磅聚焦 | 潍柴高端船用气体机助力绿色航运!

2023年02月03日

  日前,央视新闻两次聚焦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船舶行业大事件,潍柴高端船用气体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并凭借高效环保、智能可靠的性能优势赢得客户赞誉。

 

  1月中旬,“气化珠江”首批29艘油改气环保船在广东交付,这是目前全国单一批次最大规模的油改气船改造项目;1月31日,两艘5000吨级液化天然气动力内河集装箱船,在京杭大运河江苏段鸣笛启航,标志着LNG换罐补给模式正式进入船舶燃料补给市场。

两批船舶主机均搭载

潍柴170NG系列船用气体机

辅机是WP6和6M33配套的船用发电机组

助力绿色航运转型升级

潍柴先行



潍柴船用气体机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船机桨匹配、安装指导、操作培训等技术支持。

  潍柴全系列船用气体机,功率范围24kW~1100kW,广泛运行在长江、珠江、京杭大运河等流域。产品结构紧凑、启动迅速,动力足、经济性好,相比柴油,可帮助客户节约燃料成本20%~30%;

  电控单点喷射,燃气控制精确,燃烧更充分,极大减少颗粒物及硫化物的排放,助推“双碳”战略落地;

  经历严苛耐久试验,整机具有保护及故障自我诊断功能,智能又可靠,让客户航行更安心。

  部分素材来自:央视新闻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