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动力与临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16日

  12月16日下午,潍柴动力与临工集团在临沂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出席活动并座谈。

  王志中说,潍柴和临工集团20多年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双方建立了高度信任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从市场的角度明显感受到潍柴发动机进步很快,关键核心技术和主要性能指标实现了国际并跑、领跑。双方有着相互信任、深入理解、长期合作的基础,相信未来的发展会走得更好、更稳。

  谭旭光说,潍柴将发挥高端液压动力系统一体化优势,全力以赴为临工集团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始终坚持互信、共享、竞合的理念,成为永远的、忠诚的、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迈向世界一流,在山东省高端装备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链主”作用,为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签约前,谭旭光一行到山重建机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山东重工及潍柴动力、山重建机等企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