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到底!

2022年10月30日

  2022年10月30日上午11:00,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暨人才公寓正式启用仪式在潍柴工业园区举行,谭旭光出席活动并讲话。潍柴全球科技工作者共计10000多人线上线下参会。

  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未来技术研究院院长陈文淼,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大国工匠”王树军为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揭牌。新入职大学生代表为潍柴人才公寓揭牌。

  谭旭光说,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从规划建设到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历时10年,软硬件总投资超过了110亿元,形成了“八院一中心”的研发布局,标志着潍柴自主研发能力已经迈入了全球行业最前列。 

[video:谭旭光:在创新的赛道上一路狂奔、一鼓作气、一赢到底!]

  谭旭光说,在新的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平台上,我们要创造出最大的科技生产力,聚集全球最顶尖的人才资源,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新动力,让一个更加强大的潍柴屹立在全球动力科技的最前沿!

[video:谭旭光: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到底!(谭总讲话)]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