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调研潍柴动力西安地区企业

2022年08月07日

  8月5日-6日,谭旭光到陕西西安调研潍柴动力旗下法士特有限公司、陕重汽有限公司,并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和董事会。

  谭旭光:法士特黑灯工厂具有世界一流水平

  谭旭光现场调研了法士特“高智新”黑灯工厂建设项目,该工厂主要生产新一代战略性产品S系列变速器和AMT自动变速器,法士特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谭旭光说,法士特新工厂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彻底改变了传统工业模式,实现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变,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为企业保持科技引领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谭旭光:陕重汽新制造基地体现了迈向世界一流的科技含量

  谭旭光现场调研了陕重汽新制造基地,该基地全线采用行业先进技术和数字化装备,满足全系车型及清洁能源、纯电动、燃料电池等新产品生产和在线检测。谭旭光说,潍柴动力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优势始终是陕重汽最强大的后盾,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一体化研发,全力推动陕重汽建立全系列高端产品优势,持续做强做大!

  8月6日,谭旭光主持召开了陕重汽有限公司、法士特有限公司和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重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宏明;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士特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鉴铂;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等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