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提速重大项目建设,当仁不让做好产业链“链主”!

2022年04月20日

  4月20日下午16:30,谭旭光到潍柴雷沃重工大马力智能拖拉机新工厂与潍柴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高端智能农机利国利民利老百姓!”

  潍柴雷沃重工大马力智能拖拉机新工厂主要生产填补国内空白的大型CVT(无级变速器)智能拖拉机。谭旭光说,要克服一切困难,将新工厂建设成世界农机行业的“灯塔工厂”,当好山东农机装备产业链“链主”,引领我国高端农机装备迈向世界一流,打造智慧农业齐鲁样板,利国利民利老百姓!

“潍柴重大项目一刻也不能耽误!”

  潍柴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对标国际最先进工艺,采用智能化、数字化、少人化设计,生产全新一代世界一流高端发动机。谭旭光说,该项目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我们要全力以赴抢工期,将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按期投用,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待!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