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重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2日

  1月22日上午,山东重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冠、副组长王志刚、成员张富玉专程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重工集团取得的系列成果和经验,并进一步强调,集团总部及各权属公司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好、抓好、用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写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再交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山东重工集团总部,各权属公司设分会场。集团总部党委班子、经理层成员,各权属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各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