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重工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1年12月15日

  2021年12月13日上午,山东重工召开集团和各权属公司领导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2022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行业变化给集团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听取了各业务板块关于外部环境变化给本单位业务带来影响的汇报。

  谭旭光说,面对2022年的经济形势,集团要统一思想、精准预判、把握方向、措施有效,突出抓好四项工作。

  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产品、市场、业务结构调整。

  二是要坚定不移实现“六个走在最前”的目标,即高端动力走在最前、新能源动力走在最前、智慧农业走在最前、科研创新成果走在最前、创造社会价值走在最前、高质量高速发展走在最前。

  三是绝不允许实体企业出现亏损。

  四是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蹚出一条新时代国企改革的新路子。

  山东重工集团总部、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