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保障电力供给,抢抓市场机遇!

2021年11月01日

  11月1日上午9时,谭旭光走进潍柴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智能工厂、发电机组工厂,调研电力产品的高产热销情况,并到潍柴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智能物流中心等调度重大项目进度。

保障供给,彰显担当

  当前国家电力供给紧张、市场需求旺盛,带动了潍柴发电机组市场持续火爆。谭旭光走进大缸径高端高速发动机智能工厂和发电机组工厂考察。谭旭光提出:要抢抓机遇,保障供给,全面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彰显责任担当!

物流数字化走在前列

  在智能物流中心,谭旭光详细询问了德马泰克智能分拣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对汇报人员说:“要实现零差错率配送,数字化工业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智能物流要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科研水平全球一流

  在刚刚建成、占地面积达213亩的科学技术研究总院,谭旭光说:“这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投资项目,是立足未来20年建设的科学技术研究院,能够容纳万人搞研发,标志着潍柴科研水平走向全球一流!”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