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够硬核!够火爆!潍柴+雷沃惊艳2021国际农机展

2021年10月26日

  10月26-28日,亚洲最大规模的农业机械专业展——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青岛举办。潍柴+雷沃,强强联合,惊艳亮相,充分彰显了在高端化、智能化农业装备领域的硬核实力!

  够硬核!

  走在行业高端升级前列

  展会上,潍柴集中展示了WP3.2、WP4.1N/WP4.6N、WP7、WP17等5款农机动力,均满足非道路移动机械四阶段排放标准,可广泛配套拖拉机、玉米收获机、小麦收获机、采棉机、青贮机等各类农业装备。

  潍柴全系列农机动力根据农用工况的特殊性,基于故障数据分析和仿真计算手段,开展可靠性正向开发,并通过了高原、高寒、高温极限环境试验,更可靠;

  运用多种降噪措施,有效降低驾驶室噪声,减少驾驶疲劳,更舒适;

  电控系统实现油耗智能管理,喷油压力更稳定,更省油,并可远程对发动机进行故障分析与判断,更智能。

  现场,潍柴旗下林德液压等多款高端液压产品也一同亮相,以精准、高效、可靠等优势,提供农业机械一体化动力解决方案。

  够火爆!

  CVT智能拖拉机来了

  当天,潍柴雷沃重磅发布了商业化CVT智能拖拉机——雷沃P7000大马力智能拖拉机,引爆全场。

  该款拖拉机突破了无级变速传动、拖拉机整机系统智能控制、电液悬挂控制、重型拖拉机制造集成等多项核心技术,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拖拉机无级变速动力传动总成,引领国产品牌拖拉机迈入无级变速时代。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