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捷报 | 包揽一二三等奖,这些潍柴班组长了不起!

2021年09月27日

  9月27日,2021年“红旗杯”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凭借优秀的一线班组管理水平,潍柴员工马永亮荣获一等奖,卢一帆、丁永翠荣获二等奖,陈会帅、李培明、张博、李维鑫、李克鹏、刘洪帅、许法家荣获三等奖,其他32名参赛选手荣获优秀奖。同时,潍柴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主办方为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颁奖

  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是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行业一级竞赛,本届大赛涉及机械行业14大类32个子行业,1412家企业、3.6万多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预赛、复赛的方式,从全国7个赛区中选拔出22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

  潍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积极协办华北赛区赛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一线班组长的综合素养和现场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