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下午,潍柴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全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集团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等800余人参会。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谭旭光带领新入党党员代表宣读入党誓词,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的气氛中,大家右手握拳,满怀激情,大声宣誓。

  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潍柴集团党委每年的必修课。伴随着铮铮誓言,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更加坚定了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初心与使命。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潍柴人必定砥砺奋进再出发!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