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骄傲 | 潍柴员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潍柴动力“三高”试验队吕文芝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0℃高温、零下41℃低温、海拔5200米高原,这是吕文芝和“三高”试验队员们常年的工作环境。他们冒严寒、战酷暑,穿越生命禁区昆仑之巅,完成了潍柴各系列产品的极限环境试验,采集和标定了几十万组数据,为潍柴抢占发动机技术制高点,打造高效可靠的中国“动力心”,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一直以来,潍柴厚植激情干事的生态,培育了一大批劳动模范、技术带头人、岗位能手等,不仅登上了省赛、国赛等舞台,还凭借优异的表现,捧回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诸多荣誉。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