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央视《新闻联播》重磅聚焦 | 潍柴动力牵头承建两个“国家级”科技项目

2021年04月18日

  4月1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重磅聚焦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落户山东。报道指出,该中心将联合一批骨干企业,突破燃料电池共性关键技术,提升燃料电池技术自主创新和持续供给能力,共同推动“氢进万家”示范工程。

  潍柴动力不仅牵头建设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还将依托该中心,有力推动科技部“氢进万家”示范工程在山东率先落地。

  经过多年的精心布局,潍柴动力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创新能力与产业基础优势突出,掌握了全球先进的燃料电池核心技术,打造了行业最完善的燃料电池产业链之一,建成了两万台(套)产能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累计投放300余辆燃料电池车辆、运行里程超过600万公里,持续引领中国燃料电池行业发展。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