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声 明

2020年02月08日

  潍柴集团自正月初三陆续恢复生产以来,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要求,科学防控、严防死守,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自2月5日已恢复满产秩序。

  近期社会上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听风就是雨”,在网上散布一些关于潍柴员工感染疫情的谣言,混淆视听,误导公众,影响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大局。

  在此,潍柴集团郑重声明:公司自正月初三陆续恢复生产至今,无一名员工感染病例,且也无一例输入性疫情。凡捏造事实、散布传播谣言者,企业将依法上报有关部门,给予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振奋山东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列。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8日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