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挑战极限 磨砺青春 | 一名潍柴90后的无悔选择

2020年01月20日

开栏的话

  在潍柴,有一群青年,他们怀揣梦想、拼搏奋进,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创新钻研、敢想敢拼,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奔腾不息的青春力量。

  《潍柴新青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微视频专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您一起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感受新时代潍柴青年的风采。

 

[video:挑战极限 磨砺青春 | 一名潍柴90后的无悔选择]

 

  《潍柴新青年》的第一期,我们把镜头对准了潍柴英雄团队——“三高”试验队的一名90后。

  他叫刘帅,加入“三高”试验队已有6年。

  他和队员们战高原、御高寒、抗高温,在极限极险环境中不断磨砺自己,对团队和潍柴“三高”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

刘帅(右二)与队友在接近-40℃的寒区

  青藏高原上,鬼门关走了一遭。这样的经历,并没有让刘帅停下脚步。他的身后,有一股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他勇往直前。

  这股力量,源自潍柴人的信仰与梦想!

  这股力量,代代接力、生生不息!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