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征稿通知

2020年01月04日

  内燃机是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渔业船舶、国防装备的主导动力设备,内燃机工业是重要的基础产业。内燃机的可靠性直接影响着配套装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深刻影响着我国内燃机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影响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关键瓶颈之一。为此,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内燃机学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山东内燃机学会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20年4月24-25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邀请全球行业专家和企业技术骨干共同围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广泛研讨。为办好此次内燃机可靠性技术研讨盛会,特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征稿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国内外内燃机可靠性技术研究方向和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内燃机整机可靠性、关键零部件可靠性和可靠性预测与评估等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等。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结构可靠性技术研究

  2.轻量化技术研究

  3.协调设计技术研究

  4.疲劳可靠性研究

  5.摩擦磨损技术研究

  6.紧固密封可靠性研究

  7.电控可靠性技术研究

  8.排放一致性研究

  9.内燃机可靠性评估技术研究

  10.内燃机应用可靠性研究

  11.内燃机故障早期诊断技术研究

  二、征稿要求

  1.应征稿件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公式、数据、图表、文字应准确、清晰、简练;

  2.所有稿件一律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软件排版,报告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同时提交150字左右摘要及50字左右个人简介;

  3.为便于联系,请报告人在稿件中写明详细的通讯地址、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三、评审与录用

  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应征稿件进行评审,并于2020年3月下旬发出稿件录用通知。

  凡录用稿件,将录入会议报告集(电子版)。特别优秀的论文,将安排现场专题报告(单独通知)。

  四、论文征集途径及截止时间

  请于2020年1月30日前反馈回执,并于2020年2月28日前,将稿件发送至skler@weichai.com。请注明“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投稿”,如在3日内未收到收稿确认邮件,请电话联系确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凌云

  电  话:0536-2298652

  E-mail:skler@weichai.com

 

  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1月4日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