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在欧洲布下了一盘棋

2019年08月02日

  当地时间8月1日,欧洲之行的第五天,谭旭光在意大利米兰开启了密集会见模式,先后会见了多家欧洲金融机构、全球知名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合作共赢,开展了深入探讨。

  上午11点,谭旭光带队访问米兰证券交易所,与米兰证券交易所董事长、CEO Jerusalmi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对方表示全力支持潍柴旗下欧洲企业登陆米兰交易所。Jerusalmi陪同谭旭光一行考察了交易大厅。

  下午2点,在法拉帝公司的米兰办公室,谭旭光会见了西港集团CEO David Johnson,双方就HPDI技术合作、加快其在中国本地化制造落地进行了讨论。

  下午3点,谭旭光分别会见了法国巴黎银行意大利区执行董事长Vittorio Ogliengo,瑞士银行集团总经理Javier Oficialdegui,巴克莱银行董事、总经理Reid Marsh,意大利米兰投资银行全球投资、公司融资与金融负责人Francesco Canzonieri,就欧洲企业与潍柴在泛欧地区深入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潍柴及旗下企业在欧洲和全球的发展。

  下午5点,谭旭光会见了减速器制造商意大利邦菲力集团CEO Sonia Bonfigliol,双方就在中国市场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