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增长超40% | 备战春耕,潍柴农机动力订单火爆!

2019年03月28日

  进入早春,全国各地陆续拉开春耕大幕。作为农业装备的佼佼者,潍柴农机动力市场订单火爆,2019年1-2月份,同比增长超40%,增速远超同行。其中,潍柴WP3.2农机动力同比增长163%,堪称行业“爆款”。

潍柴农机动力WP3.2

装配潍柴动力的拖拉机整装待发

  在农业机械制造基地——山东潍坊。2019年以来,在潍坊地区的配套量同比增长50%,其中,40-60马力段拖拉机配套量同比暴增177%。

  农业机械工况恶劣、应用复杂、负荷繁重,潍柴农机动力以“可靠耐用、动力强劲”的显著优势,收获了大批客户。尤其是新推出的N平台农机动力,技术与性能全面升级,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潍柴服务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检修养护

  高效周到的服务是潍柴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潍柴依托全国5000多家服务网点,坚持“优先恢复生产”原则,要求“5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一般故障站内6小时解决”,充分满足农机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潍柴对农机动力实行免费一次保养,可提供上门服务,免费赠送机油、滤芯等,让客户更省心。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