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产品与服务特种车

扫路车YZT5169TSL型



“金鸽”牌YZT5169TSL型扫路车高速、高效、高性能大容量。技术性能和质量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适合远距离突击抢险全天候路面保洁作业。整车造型和车身结构设计合理,坚固耐用,美观大方,比例均匀,线条流畅,噪音和尾气排放符合国家标准。

 

主要性能特点

选用丹麦诺迪斯克风机,使用寿命长,效率高、噪声低,叶片具有良好的自洁能力。

副发动机采用气控自动离合器技术,操作方便并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国内独创、拥有国家专利的侧扫加滚扫工作装置、清扫效率高、故障率低。

扫刷触地压力自动调节,扫盘转速三档可调,具有防撞、避让功能。

吸口内部装有喷水嘴,具有压尘作用。

液压系统采用电动液压泵和双联泵并联设计,确保辅机故障时的应急处理。

气动系统采用引进技术生产的亚德克三联体和气阀,系统稳定可靠。

集中式气阀、水阀、液压阀控制箱,为国内同类产品所独有。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