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产品与服务特种车

YZT5162TXS洗扫车


   

  产品简介:

  YZT5162TXS洗扫车是盛达公司根据用户需求研发的路面保洁专用车辆,可实现在一次作业中完成清扫、高压清洗、垃圾和污水的收集;满足用户差异化的作业需求,确保作业不扬尘,路面不积水,可适应不同污染路面的清洁要求,适用于环卫、公路养护等部门的清扫作业。

  性能特点:

  l  采用“中置两立扫+中置宽吸嘴内置高压水喷杆+中置高压侧喷杆”的技术结构,并将左、右侧喷杆与吸嘴整合在一起。与其它布置方式相比,具有作业装置集中,喷嘴离地间距恒定,刷洗—冲洗—吸收污水等作业动作连续流畅,作业飞溅少、污水吸净率高,清洗宽度大,清洗效率高等特点。

  l  既有高压清洗和扫路功能,同时具备刷洗路面功能,具有“左道清洗”、“右道清洗”、“广场清洗”三种作业模式,可满足全路段的清洗(扫路)和差异作业需求。洗扫宽度最大达4.1米。

  l  作业装置由副发动机独立驱动,作业过程不受主车行驶速度的影响,操作者可根据路面污染情况随意调节副发动机转速。风机由副发动机直接驱动,高压水泵则由风机皮带轮带动减速机驱动,结构紧凑,功率匹配合理。

  l  采用中置双吸口超宽吸嘴,其内置长排高压水喷杆离地间隙小、水流冲击力大,能直接将污水送至吸口,作业飞溅少,污水吸净率高。并可根据路面污染情况,调整长排喷嘴对路面的冲洗角度,使清洗效果更佳。

  l  清水箱和污水箱容积比例安排得当,一次连续作业时间可达3小时以上,同时在作业过程中可进行污水的排放,随时加清水继续作业。

  l  工作装置具有自行避障功能,与路沿碰撞时不会产生结构性损坏。扫盘能根据路面情况有高、中、低三档调速。

  l  选用进口高压水泵、扫路车用高压离心风机、特制吸口、滚刷和具有一定角度的左右喷水管配合,有效地将污水和垃圾全部赶至吸口处,使路面不留尘土、积水,路面清洗、刷扫和污水回收效果佳。

  l  所有水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的控制均由操作者在驾驶室内操作,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

  l  垃圾箱带自洁功能,自动冲冼;同时配有手持式冲洗枪,方便车身清洗。

  l  保险杠下方设有高压喷雾系统,可进行道路喷雾降尘和夏季道路降温作业。

  l  配有低压洒水系统和电动水泵,低压洒水系统主要用来清洗垃圾箱和后侧冲,侧冲洗宽度达12m,适用于沙土较多路面的冲洗。电动水泵主要为滚刷和侧扫工作时对路面起打湿作用,防止扬尘

  主要参数:

  底盘型号

  DFL1160BX5

  发动机型号/功率(Kw)

  ISDe210 40/155(国Ⅳ标准)

  副发动机型号/功率(Kw)

  EQ6BT5.9/118Kw

  最高车速 (Km)

  90

  洗扫宽度(m)

  4.1

  洗扫速度(km/h)

  5~20

  洗扫水压(Mpa)

  10

  污水回收率 (%)

  ≥90

  清洗效率(%)

  ≥90

  清水罐容积(m3)

  9

  污水垃圾箱容积(m3)

  7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