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产品与服务特种车

盛达宽体矿用车YZT3860


 

  
 

 

  
 

  
 

  产品简介:

  系列宽体矿用车是潍柴集团落户扬州的战略产品,适用于运量大、运距短、使用强度高的矿山、河滩、露天煤矿作业。

  
 

  性能特点:

  1、整车造型-新颖粗狂、浑然一体、气势非凡

  个性卓越的整车设计,突显霸气强劲的性格,工程机械与汽车外观造型设计的完美结合,成就经典之作。

  2、动力总成-优化匹配、动力强劲

  动力总成经国内“五轴动力总成试验台”优化匹配,性能可靠,燃油经济性好,年节约达5万元。

  匹配潍柴大功率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高扭矩、大速比,爬坡能力强,重载起步平稳,在非公路运输工况独显其卓越性能。

  3、车架-高强度、不断裂、再制造

  计算机辅助有限元分析,整体式焊接矩形车架,整车重心低,强度高,刚性好;车架材料选用高强度钢板,承载和抗冲击能力更强。

  4、平衡悬架-三层框架结构,更可靠

  加强型、免维护、专利产品,平衡轴支承式轴结构,受力合理,解决平衡轴故障问题;独有的组合V式推力杆结构,解决侧向力故障问题。

  5、驾驶室-人性化设计,更舒适

  大空间设计,更宽敞;隔音层发泡处理,中空玻璃,噪音小;空气座椅,更舒适;手动/电动两用液压翻转机构,向前翻转54°,维修接近性好;全新设计驾驶室,实现了空间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为驾驶员提供便利安全的工作环境和非凡的驾驶体验。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