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产品与服务备品(配件)

主机配套液压泵产品


  液压泵为转向系统提供所需动力源,其内部安全阀对转向系统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液压泵与转向器共同组成汽车动力转向系统,驱动汽车转向轮实现汽车转向功能。

液压泵的主要技术指标

  排量:单位ml/r,是指转向泵每转一圈,内部的定量叶片泵所输出的流量。

  控制流量:单位L/min,是指转向泵每分钟内向转向器输出的流量。

  最大压力:单位MPa,是指安全阀开启时的压力,也就是转向系统的安全保护压力。

转向泵使用的注意事项

  使用油温:转向泵可以在零下40-120℃范围工作,但长期在高温下工作会降低转向系统的使用寿命,建议在转向泵的出油管路增加冷却措施。

  系统清洁度:转向器和转向泵都是精密的液压零部件,系统内和油液的清洁度直接影响转向系统的使用寿命。

  打死时间:方向盘打死时间不得超过10s。如遇特殊情况,正确的操作方法应该是在方向盘打死接近10s时,将方向盘回正一下,然后再打死方向盘。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