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产品与服务法拉帝集团

法拉帝集团


  法拉帝集团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弗利(Forlì),是全球豪华游艇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8-90米休闲船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旗下拥有法拉帝游艇(Ferretti Yachts)、丽娃(Riva)、博星(Pershing)、意达马(Itama)、CRN、定制法拉帝(Custom Line)、和沃利(Wally)等七大游艇品牌,及海上防务艇平台FSD(Ferretti Security Division)。法拉帝集团在意大利设有7家工厂,全球员工约1500人,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2年,潍柴集团战略收购法拉帝,标志着法拉帝集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2022年,法拉帝集团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股票代码:9638.HK),掀开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今天的法拉帝集团,关注客户需求,秉持激情、卓越、创新的经营理念,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技艺完美融合,满足着全球游客户对海洋生活方式的向往及想象。

https://www.ferrettigroup.com


  • 法拉帝游艇(Ferretti Yachts)

    创立于1968年,生产15米-29米的玻璃钢飞桥式游艇,将纯正的意大利航海传统与杰出的豪华游艇制造技艺相结合,受到全球超级游艇客户的推崇。
    http://www.ferretti-yachts.com

  • 丽娃(Riva)

    创立于1842年,是享誉世界的游艇传奇品牌。凭借百年积累的设计理念,以及对于传统技艺的执着与不断的创新,丽娃已经成为游艇行业中奢华,舒适和永恒优雅的代名词。
    http://www.riva-yacht.com

  • 博星(Pershing)

    创立于1985年,是高性能运动游艇,产品范围涵盖15-52米。博星专注于打造独特的高性能游艇,致力于将用户对海洋的激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http://www.pershing-yacht.com

  • 意达马(Itama)

    创立于1969年,产品长度14-24米,凭借优雅的外形,强劲的动力,高超的性能,打造了意达马独特的风格,也成为开放式游艇品牌中的经典。
    http://www.itama-yacht.com

  • 沃利(Wally)

    创立于1994年,是全球复合材料豪华游艇及帆船品牌之一。沃利以独特的设计与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安全可靠、易于操控,兼顾外形与功能的完美产品,深得全球用户喜爱。
    https://www.wally.com
  •  

  • 定制法拉帝(Custom Line)

    创立于1996年,主要生产28-42米的半定制化游艇,并分为滑航系列和天梭系列两条生产线,满足不同客户对性能、空间和审美的不同需求。
    http://www.customline-yacht.com

  • CRN

    创立于1963年,主要生产45-90米全定制钢铝结构的超级豪华游艇。所有产品都由法拉帝超级游艇事业部倾力打造,以尊重和满足客户对于海洋以及超级游艇的一切幻想。
    http://www.customline-yacht.com

  • 法拉帝公务舰艇部(FSD)

    公务舰艇部是法拉帝集团于2016年组建的全新业务部门,专业从事各类高标准公务应用船艇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产品并被赋予不同功能和特性,理想应用于内水、领海或其他海域内安全保卫、巡逻执法和搜索救援等不同作业任务。
    https://www.ferrettisecuritydivision.com/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