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谭旭光:都要争做“时时放心不下”的企业高管

2022年05月03日

  5月2日上午,谭旭光在潍坊主持召开山东重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4月26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权属公司相关领导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执行董事、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张乐,中通智运运力副总裁郭蕾,分别做了报告解读和体会分享。

  谭旭光说,要彰显韧性、预判机遇、主动作为、运筹帷幄,要认真学习研读中央三次会议的精神内涵、外延变化、系统逻辑、发展预期,要在各个企业内把脉定向、刀刃向内、消除囊肿、提速转型!

  谭旭光说,各级领导团队,特别是团队的关键少数人,都要做“时时放心不下”的董事长、总经理,要取长补短、联合作战、形成合力、爆发核能!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