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潍柴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2月18日

  2月18日,潍柴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潍柴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及山东重工党委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集团公司上下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以史为鉴更加主动,精神斗志更加昂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海华从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特色做法和继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三方面进行总结。通过一年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受到了全面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厚植了宗旨观念,也进一步汲取了奋进伟力。同时,通过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集团公司形成了“四个特色做法”,即分类施策,确保学习教育针对性;走深走实,夯实学习教育主阵地;见行见效,让实干为民成色更足;守正创新,让学习教育更加出彩。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着力在筑牢思想根基、推动为民服务、勇于自我革命、凝心聚力开新局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往实里推进,凝心聚力推进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重工集团相关领导、潍柴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助理以上公司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潍柴雷沃重工、盛瑞传动、(青州)传控、潍柴扬州公司等12家权属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或线上列席会议。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