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这项国家级大赛,潍柴员工再获荣耀!


  近日,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决赛落下帷幕,潍柴集团7名职工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取得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潍柴员工张云涛获得特等奖,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实现了潍柴员工在全国技能大赛的又一突破。

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张云涛(左),一等奖获得者王富传(右)

  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全国110支代表队参赛,对标世界技能竞赛,考验选手三坐标精密测量、3D打印逆向扫描、PLC控制、工业视觉等多项智能装备掌握情况,是目前装备制造智能检测应用新技术的最高标准和最高水准。

  潍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积极协办潍坊赛区赛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潍柴加快培养大批高技能人才,挑战装备制造技能更高标准,助推智慧企业转型升级,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