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赞!潍柴一线员工创新成果连获两项国家级奖项


  近日,潍柴一线员工创新成果接连摘得两项国家级大奖,充分彰显了潍柴工匠人才的创新能力。

汤海威(中)与团队成员

  汤海威工匠创新团队主持完成的《内燃机高温运动件动态测量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类)一等奖,实现了潍柴一线员工创新成果的新突破。

  

黄继轩(右三)与团队成员一起研讨工作

  黄继轩工匠创新团队主持完成的《发动机测控系统数据采集及控制单元》项目,获得第六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潍柴大力弘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通过建立高技能人才梯队,搭建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工匠培养体系,持续强化创新激励,有效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创新积极性,先后获得国家、省、市优秀职工创新成果80余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匠创新力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