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骄傲!潍柴元素为国庆山东彩车添彩


  盛世华诞,举国欢腾,神州同庆。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战阵铿锵、铁流奔涌、战鹰呼啸。同时,10万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群众游行,生动呈现了各民族团结奋进、共筑中国梦的辉煌局面。

  在以“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山东彩车上,潍柴等“山东制造”亮丽名片,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彰显了中国高端制造的风采!

  站在新中国70周年的新起点,潍柴开启新征程,在全球同步发布品牌新标识,将一抹“AI”智能动力红传递到全世界。山东彩车上,潍柴10000千瓦海上高速动力,带着全新的品牌标识亮相,炫耀夺目、熠熠生辉,彰显了潍柴拥抱“AI”智能新时代,正式开启“智领未来”新征程!

  当日上午,潍柴举行了万人同庆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集体观看阅兵盛典,庆祝祖国生日。当潍柴高端发动机、智能动力“芯”品牌标识,伴随山东彩车亮相天安门广场时,全场潍柴人不禁高声欢呼。

  这,就是我们的荣耀!

  这,就是我们对祖国的拳拳之心与深情祝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