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潍柴组织开展“弘扬企业文化 助力企业高产”文化故事宣讲进车间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谭旭光董事长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一天当两天半用”文化理念在全集团的宣贯落地,集团组织开展了“弘扬企业文化 助力企业高产”文化故事进车间活动。通过与员工近距离的分享交流,生动展示潍柴人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潍柴文化理念的事迹,传递、凝聚正能量,发挥文化的力量助力企业高产,助推企业发展。

  此次文化故事宣讲进车间活动走进了二号工厂成套车间。宣讲人员声情并茂讲述了《管事佬王利民的幸福生活》《激情奋战10小时》《初心匠人》《奋斗的青春有榜样的引领》等反映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文化理念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潍柴人在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上激情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二号工厂员工深受感染,主动走上台表达了齐心协力战高产,同心同德保订单,全力以赴打赢高产保卫战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设置的企业文化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参与。员工们积极认真听题,踊跃答题,现成氛围欢快热烈,展示了对集团文化理念的认知,也展示了二号工厂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歌曲《奋斗的潍柴人最美》欢快活泼旋律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继“弘扬企业文化 助力企业高产”文化故事宣讲走进二号工厂后,又陆续在一号工厂、三号工厂、铸锻公司、滨海铸造厂、零部件分公司等6个单位开展。活动现场员工纷纷表示,在车间现场聆听了发生在身边的事迹,备受鼓舞和激励,表示要向身边人学习,做集团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千亿美元目标的助力者和实现者,为集团实现更大辉煌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